百家饭

  ymywayh  

我要带着不甘活下去

今年我过得一点都不好

没有方向标的未来

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好转起来

别人问我怎么样

我说我每天在家吃吃喝喝可乐呵了

其实我每天都哭 甚至看剧也哭

每天都想 我这辈子可能也就这样了 我就是个累赘 死了算了


有一天我看到了爱拔酱的笑容


一下子被治愈了


那时候我发现爱豆可能是我那段日子唯一的光了

生不对死不起

但是现在我决定了

不管怎么样我都要活着

我要活着

晚安



钟铉啊 这一生你辛苦啦 在那边也要好好休息听见了吗

等我哭个够就睡啦

评论
热度(6)
© ymywayh | Powered by LOFTER